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新闻> 张家口>正文内容
  • 张家口的骄傲,这家公司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创业大赛,快来支持家乡人!
  • 2018年10月10日来源:中国张家口网

提要:在2018“创青春”河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不荒”项目突破层层重围,从蔚县,到张家口,到河北省,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总决赛,并成为唯一一个进入两个大赛总决赛的项目,这也是唯一一个拿到双项获奖的项目,同时也是张家口唯一个获奖项目。

喜大普奔!

在2018“创青春”河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不荒”项目突破层层重围,从蔚县,到张家口,到河北省,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总决赛,并成为唯一一个进入两个大赛总决赛的项目,这也是唯一一个拿到双项获奖的项目,同时也是张家口唯一个获奖项目。

这次,河北不荒田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不荒”品牌,将代表河北省参加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啦。

新闻链接:

10月11日至14日,“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主体赛(商工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全国赛将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此次大赛分为线下评审及线上评审,线上评审根据得票数,评出“最具品牌影响力”项目30个。

-------------------------------------------------------------

“为了让他们体验到美好,我想在同一个时空里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胡泽秀

随着全国商业和经济的高速发展,一线城市制造了更多更大的机会和利益。大批的顶尖级人才扎堆在一线城市,在风口下不断的成长突破和飞翔。就在大家还扎堆一线的同时,胡泽秀毅然放弃在北京顶级的人工智能区块链公司和CEO的职务,回到家乡创办了“不荒”。

不荒是一家田园综合体生态互联网品牌,是基于对农村资源做再整合再开发和再营销的以农村为核心的新农业生态公司,目前有绿色种植养殖、高端民宿、深度体验式旅行、农村工艺品四大产品。让城市和农村“互动”、“互换”,用创意和品牌将农村资源整合包装最终形成“好玩的高端产品”。

不荒目前以精准扶贫为基调,通过“共享经济”模式,联动农民有效种植养殖,把农民闲置房屋做成民宿,利用线上互联网平台和线下销售体系,不单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更给当地企业带来很多方法和思路。多次在本地免费开展创业就业培训指导。不荒用新的思维和商业模式打造未来最大最新的“新生态”,将农村资源全部利用,让城市人可以深度体验到真正休闲放松的田园生活,同时通过城市人带来的流量彻底改变农民传统的收入模型,让农民真正富裕起来。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如今,胡泽秀成立的河北不荒田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已有2000余亩的标准化纯生态种植养殖基地,民宿近500处,农产品 100多种,工艺品80多种,让农村原有产品提升了80%-150%的价值。

不荒接下来将继续围绕着农村、农民做资源整合开发和品牌打造,利用四大产品线带领农民真正的脱贫致富,改善农民传统的收入模型。我们希望带来的不单单是商业上的变化,更希望带来一些精神上的财富。

胡泽秀说,这就是他的梦想,要在家乡绽放。

-------------------------------------------------------------

为胡泽秀点

更要为胡泽秀投票

作为张家口的参赛代表

胡泽秀以及他创立的“不荒”品牌

是张家口的骄傲

请470万张家口人团结一心

为“不荒”投票

投票步骤

1、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创青春”

2、直接在对话框输入“N098”

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

搜索“不荒”按步骤操作进行投票

-------------------------------------------------------------

不荒创始人介绍

胡磊,笔名胡泽秀,出生河北蔚县宋家庄镇石荒村,14岁只有58块钱便来到北京闯荡,从事小工、电焊、服务员,一路上他承担常人不能承受的苦楚,睡在公园,每天三份工作,最终通过自己的坚持努力,拥有了管理硕士学历,后在澳大利亚和英国分别学习,现已是商业圈知名创新创业新一代人才。曾任智联招聘集团核心高管/智联卓聘联合创始人,八斗猫(北京)人工智能有限公司ceo等,现任泽木集团董事长,不荒田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但他心系家乡和农二代,先后做慈善募捐和演讲近千场次。更为此书写自传《听说这里有蝴蝶》希望让更多和他出身相似的人得到激励。

“有些苦难我们无法改变,但是每一次困难都是最坚实的财富。爱你的人从不担心你没有真正的享受过生活,他们担心的是你没有经历过像样的磨难。有了这些坎坷,人生才有了选择,正是一次又一次的选择或坚持在镀造了我们唯一的这次人生。”

——胡泽秀

我们也真心希望胡泽秀以及他的团队无论未来怎么样,都能不忘初心,坚持把这件事情做下去。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