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娱乐>正文内容
  • 韩雪大18岁老公曝光,原来他是这样的人
  • 2017年12月27日来源:全球风云排行榜

提要:如果说谁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韩雪可以说是其中之一。自出道以来,韩雪的背景被热议外,坚持接拍的作品不能有亲热戏。韩雪的品性成为了其他女星不可逾越的另一种境界。她在1983年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不过韩雪的确是个讨人喜欢的女孩,之前很出名移动事件就是她给网友争取到的福利。

如果说谁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韩雪可以说是其中之一。自出道以来,韩雪的背景被热议外,坚持接拍的作品不能有亲热戏。韩雪的品性成为了其他女星不可逾越的另一种境界。她在1983年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不过韩雪的确是个讨人喜欢的女孩,之前很出名移动事件就是她给网友争取到的福利。

韩雪在演艺圈出道多年,说不上大红大紫,但是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始终以一名真正演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同时在音乐领域也有不小的成就。一个超级白富美,明明有颜有背景,却偏偏靠才华,而且一点也不做作。她的形象给人以温柔的江南女孩的模样,但实际上,她的性格很坚强,颇有主见,这是她从小在部队大院耳濡目染的结果,也赋予了她“外柔内刚”的性格 。

有媒体罕见拍到了韩雪一家外出旅游的照片,当然韩雪的老公自然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让人感到吃惊的是韩雪的老公看起来非常的老成,更不是传说中的花美男,但有一种商界成功男士成熟稳重的气质和内涵。数年前四川的《华西都市报》还提供了进一步的细节,称这名“万先生”是四川人,两人已经相好了好几年。

韩雪结婚时的婚房是5000平米的大别墅,比李连杰的豪宅还大2倍,价值3.5个亿,另外老公万山还赠送了一枚约20克拉的宝石钻戒,在全球也是独一无二的,只是韩雪为人低调,再加上老公背景雄厚还是传媒圈的,所以才没有媒体敢乱报道。

而且相对于其他明星,韩雪的私下也不拿出来炫耀,这大概也是大家喜欢她的地方吧。可以说,万山对韩雪是宠爱至极,出手相当大方。不仅如此,在文娱圈背景深厚的万山,和央视关系也非常密切,也确实对韩雪在娱乐圈助力颇多。

长裙在聚光灯的照耀下更加亮丽,将身材诠释的高挑纤细,简直就是女王驾到啊。网友:这个女人不简单!也有网友感慨:有如此老公,难怪韩雪对别的男人看不上眼。但无论怎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大家对于韩雪的婚姻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