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金融>正文内容
  • 强强联手重塑市场新格局 佰仟金融与联想MOTO达成战略合作
  • 2017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在战略启动会上,联想营销管理部高级经理胥彬首先介绍了此次合作的手机品牌,“摩托罗拉成立89年以来,在科技创新和用户体验上从未停止过探索,当前热卖的Moto Z系列荣获多项行业大奖,这次合作的青柚手机作为Moto Z系列第六代产品,不仅外观时尚、品质性能过硬,更是一款能满足年轻人多样需求的社交神器。”

新通路开启新征程。近日,佰仟金融与联想MOTO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双方将在3C领域强强联手,打造产品+渠道的双重优势。凭借强大商户资源和线下渠道等优势,佰仟金融拿下联想全国核心镇的独家授权,深度参与3C产业的渠道建设,未来或将启动更多品牌合作。

图片1.png

(合影)

本次战略合作突破业内现有合作模式,以帮助手机进夫妻店项目(Mobile Into Individual Shop,简称MIIS)为核心,精选专卖渠道、厂商直接供货,这是佰仟金融深度参与行业资源整合、影响行业格局与市场竞争的探索,也是联想集团拓展手机渠道的积极尝试,两者或共同塑造跨界合作新样本。

在战略启动会上,联想营销管理部高级经理胥彬首先介绍了此次合作的手机品牌,“摩托罗拉成立89年以来,在科技创新和用户体验上从未停止过探索,当前热卖的Moto Z系列荣获多项行业大奖,这次合作的青柚手机作为Moto Z系列第六代产品,不仅外观时尚、品质性能过硬,更是一款能满足年轻人多样需求的社交神器。”他表示,优质的手机产品和渠道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石,此次战略合作必将开启优势资源互补、多方互惠共赢的局面。

图片2.png

(联想营销管理部高级经理胥彬、佰仟金融高级战略顾问赵海生在战略启动会上进行分享)

与此同时,佰仟金融高级战略顾问赵海生则对MIIS项目的定位、优势进行了重点分享。“佰仟金融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与服务综合提供商,不仅拥有8万多家合作商户、11万家签约门店,业务网络深入触达至五六线城市以及乡镇市场。佰仟金融强大的商户资源和渠道优势、良好的市场口碑将成为双方推进MIIS战略合作的有力保障。” 赵海生说到。

作为战略合作的牵头方,佰仟金融积极调研,深入挖掘商户、手机厂商及客户等多方需求,力求为各方提供最大价值。据了解,佰仟金融已为广大乡镇商户拿下独家专卖授权,以质量有保障的品牌手机为核心产品,提供区域配套售后服务和全程价保服务,充分保障商户和客户权益;对联想而言,其手机具备良好的品质优势与品牌底蕴,但面临着渠道方面的挑战,对此,佰仟金融根据其新品手机Moto青柚的目标人群和价格定位,为其专门铺设大流量的分销渠道,实现多方互惠共赢。

据佰仟金融项目负责人介绍,根据MIIS项目孵化及试点情况,未来或将引入联想旗下其他品牌手机,为商户和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选择。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与服务综合提供商,佰仟金融在深入践行普惠金融过程中,服务网络不断下沉,此次MIIS项目入驻乡镇手机夫妻店旨在搭建一条高质量的新通路,为广大城镇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