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新闻> 张家口>正文内容
  • 张家口300名家政养老服务从业者诚信宣誓 为创文明城添彩
  • 2018年07月03日来源:河北新闻网

提要:7月1日,张家口市在桥西区大境门前举行家政养老服务主体公开承诺及授旗仪式,家政养老服务从业者在诚信承诺墙上签名。

 

1

7月1日,张家口市在桥西区大境门前举行家政养老服务主体公开承诺及授旗仪式,图为家政养老服务从业者在诚信承诺墙上签名。记者王雪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以人格尊严承诺诚信自律,用优质服务助力文明创城”“我是文明家政人”……7月1日,张家口市家政养老服务主体公开承诺及授旗仪式在桥西区大境门前举行,来自该市家政养老领域的服务企业、服务人员共计300余人进行了诚信宣誓,以实际行动为张家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3

仪式上,主办方对“2017年度河北省知名服务品牌”发布,与会领导为家政养老服务领域企业和服务商授“诚信承诺旗”,为家政养老行业专家顾问和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张家口第五届道德模范、最美张家口人称号获得者、张垣大嫂服务集团董事长范为华宣读了诚信倡议书。

4

据了解,为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诚信服务,张垣大嫂服务集团联合张家口市养老服务协会、张家口桥西区家政母婴商会为家政养老行业聘请了专家顾问和社会监督员。其中,张家口震河律师事务所律师管宁为法律顾问,张北国学书院副院长张树东为国学顾问,张家口心理学会会长杨立新为心理咨询顾问,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总护士长宫哲梅为母婴顾问兼张垣大嫂服务集团好月嫂执行经理,张家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王利红为医学顾问。聘请河北北方学院退休教师侯惠敏,全国人民优秀调解员、桥东区陵园北街社区书记孙玉山、张家口草根明星《故事张家口》演员常守银、桥西区营城子社区退休老主任白生花为社会监督员。聘请张运出租车(天行健)救援队50名司机团队为社会监督员团体,监督家政养老行业服务质量,监督诚信承诺的兑现。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