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张家口市张北音乐小镇抖音音乐季中都草原开幕
  • 2018年07月03日来源:中国张家口网

提要:本次音乐季除大型灯光展,大型国际DJ秀,大型美食节外,同时含有音乐节部分。据博宇文化官方平台消息;“2018张北夏都音乐季·DJ抖音音乐季” 是张家口市在继“张北草原音乐节”后二次打造张北音乐文化的新态举措,旨在加速推进张家口与张北县的高端经济旅游品牌城市的准确定位。

7月20日,由张北县中都草原夏都庄园发起主办,天津天艺盛世产业集团,柠檬生物(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甘肃泾川守娟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全程协办,天津中源联泽广告公司联手协办的“2018张北夏都音乐小镇·DJ抖音音乐季”活动,将在张北县中都草原盛大启幕。

记者获悉;本次音乐季除大型灯光展,大型国际DJ秀,大型美食节外,同时含有音乐节部分。据博宇文化官方平台消息;“2018张北夏都音乐季·DJ抖音音乐季” 是张家口市在继“张北草原音乐节”后二次打造张北音乐文化的新态举措,旨在加速推进张家口与张北县的高端经济旅游品牌城市的准确定位。

本季音乐季的音乐节部分也将有一众明星艺人降临张北县,除曾凭借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恋人心》一曲而红的知名歌手魏新雨,演唱《拥抱着你离去》的知名歌手张北北,一曲《空空如也》冲出华语乐坛的胡六六将领衔本季明星演出外,因一首《9420》而被人熟知的网红麦小兜,《下定决心忘记你》的原唱歌手暴林,《姑娘我等你》的央江扎西,《邂逅》的华语女歌手马雨梵,《今夜的你在和谁约会》的乔玲儿,湖南卫视热播大剧《家和万事兴》主题曲《忧心曲》的演唱者木子烁以及歌手岩妹,刘歌,梅朵措,玉玲珑,高义健,等也将献唱本度音乐季。而曾以一首《青春无悔》杀出华语乐坛的黑马天团,素有内地小Beyond之称的“龙骑乐队”也已重磅加盟了本度音乐季。

记者获悉2018张北夏都音乐小镇·DJ抖音音乐季,整个运营时间为一个月,音乐季设有的美食节上来自海内外的近千种美食将汇聚张北,将会实实在在的带给张北带来一次舌尖盛宴。相扣项目大型灯光展上各类奇异的灯光塑出的各类植物,动物,以及唯美的爱情人物形象,大草原上也会相溢满载感动与憧憬。国际DJ那种叫人尖叫难止的高超打碟技巧,活灵活现在眼前飞扬,势必也叫人流连忘返,以及变形金刚真人秀等诸多元素都将会给大草原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