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小姐姐搭配不同帽子,诠释时尚的复古魅力!
  • 2018年09月18日来源:中国张家口网

提要:最近真的被帽子迷上!如果同样是帽子控的你也看进来吧~一起来感受小姐姐的复古搭配吧~

最近真的被帽子迷上!如果同样是帽子控的你也看进来吧~一起来感受小姐姐的复古搭配吧~

第一眼有没有被小姐姐的颜惊到!很酷!棒球帽加上干净利落的短发,是我喜欢的款!

接下来的这两款贝雷帽也很酷!!特别小姐姐笑得时候,超像井柏然!酷!

小姐姐选择的上衣颜色也很搭噢~前面的驼色配宝蓝色,复古极了!如果秋冬选择一款黑色贝雷帽也是很百搭的噢~

这个杀手不太冷!真的要被小姐姐酷翻了,黑色针织帽,虽然会显脸大哈哈哈哈,但是气场挡不住!配上夹克酷到不行~

牛仔衬衫配帽子的清新小姐姐,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感叹小姐姐的百变风格了!哈哈哈哈真的不同风格不同的小姐姐~每一个都喜欢都好看!

最后这一身,竟然这么优雅哈哈哈哈哈,前面被小姐姐酷到不行,现在戴上渔夫帽不要太优雅~真的喜欢小姐姐啊!有人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喜欢这位小姐姐的朋友请在评论区为她打call吧!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