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房产> 张家口楼市>正文内容
  • 张家口房价过万,还能买房吗?
  • 2018年07月03日来源:263财富网

提要:房价上涨是有积极意义的,积极意义就是促动买房,去库存,消极意义就是房价上涨过快,带来的脱离收入水平过高,也就是所谓的泡沫价值增加,恰到好处的做法就是,涨得过快要抑制;

张家口房价过万,还能买房吗?

张家口向来是四线城市,全市人口加起来过百万以上,从人口的基数上来看,需求量比较大,今年的新房房价都过万了,毕竟前几年这个时候才不到8000块;

2018年买房的人,还是要有所取舍,有所选择,你问2018该不该买房,这本身不成立;

但是估计你的意思,蕴含着另一个问题,就是2018年房价还涨不涨了,是不是更有说服力?

这样一说,你就知道2018年还要不要买房了,顺便给自己提供一个比较大的参考价值;

基于这个问题,简单的聊一聊!

关于房价不能准确预测,但是会有一个趋势,那就是2018年会有什么趋势呢?

一是政策开始变的不利楼市,各方政策都在做一个事情,那就是打压房价;

河北的多数银行,在2018年利率上浮5-10%,而且一波一波限购,限售政策接重而来,甚至限价,很多地方限制销售价格,谁敢超越,说白了就是要抑制房价上涨过快,带来的负面效应;

房价上涨是有积极意义的,积极意义就是促动买房,去库存,消极意义就是房价上涨过快,带来的脱离收入水平过高,也就是所谓的泡沫价值增加,恰到好处的做法就是,涨得过快要抑制;

但是张家口抑制房价的政策比较滞后;

2015年出台了一个新的指导政策,就是各地为政,根据市场每个省市可以随意调整方向;

这就有意思了。

二是会不会出现,越限制越涨价这种可能性呢?

理论上是越限制越涨价,但是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理性了,这个可能性是有,为什么呢?

假如,限价销售,可能就会有人唱衰理论出来了,房价会不会反转,你想多了?

如果一点不限制,房价一定会阶段性的反转,政策一旦参与进来,那就是另外一个情况了;

这个怎么说呢?

比如,张家口不限制房价,无限制的往上涨,开发商,中介一直炒着,一旦买房的人都是炒房者,会是什么结果,接手的人变少了,因为脱离了房价本身,老百姓买不起了,没有了接盘的人,这个游戏就玩不下去了,这个时候才会出现房价的反转,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现在是主动控制,那么炒房的人一看不妙,那就减少持有和购买,房价长得就慢了,和实际的收入和市场泡沫变得背道而驰,你说房价还会反转吗?

显然不会,知道了吗?

那么,2018年买房的人,应该买不买?

刚需就买,房价不会反转,政策在控制房价上涨的同时,就是说明,不会大面积的房价反转;

小编点评:

一是2018年可以考虑购买10-15年左右的二手房,价格比新房低多了,而且不会短时间贬值,是可以接受的房源之一,但是一定要挑挑摘摘,买上自己最满意的房子,关于怎么购买最满意的房子,可以随时咨询新浪乐居。

二是刚需就买,不必打哑谜,房价不会降的,政策以参与打压的目的,就是不会大降价,另外关于房子为什么不会降价,还有更深层次的因素,这里不适合讲,就不多说了。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