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新闻> 河北>正文内容
  • 河北省冬季项目苗子运动员集训在张家口举行
  • 2018年07月19日来源:河北新闻网

提要:近日,2018年河北省冬季项目苗子运动员集训、单板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教练员培训班,以及冬季项目夏令营在张家口市崇礼高原训练基地举行。

近日,2018年河北省冬季项目苗子运动员集训、单板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教练员培训班,以及冬季项目夏令营在张家口市崇礼高原训练基地举行。

培训现场。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共同举办,崇礼高原训练基地承办。活动旨在促进河北省冬季项目发展,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共有来自河北省10个设区市的近百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

培训现场。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本次苗子运动员集训,主要任务是为单板、双板的空中技巧、U型场地等技巧类项目选才,共有49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主要来自体操、武术两个项目,年龄在11至16岁之间。在几位国内知名的冬季项目教练员指导下,这些运动员将进行为期18天的系统训练。本次集训将由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对参训青少年运动员进行心理、形态、机能、素质基本评定,为保障科学训练提供支持。

另外,教练员培训班由来自河北各市的青少年业训教练、体校教师和俱乐部教练共38人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推荐的加拿大教练曼蓝德担任讲师,主要培训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两个项目,培训班为期两天。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