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区县> 万全区>正文内容
  • 万全区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
  • 2018年07月04日来源:河北新闻网

提要:在党的97周年生日来临之际,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在党的97周年生日来临之际,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小小的“政治生日”贺卡,不但温暖党员的心,同时唤醒了党员的责任和活力。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是万全区党建工作中重要的一项内容,此举既让每位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又能激发党员的使命感,提醒其牢记宗旨,铭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组织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认真回顾了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了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缅怀革命先烈。部分党组织组织党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使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英雄人物浮现在党员眼前,党员们的内心受到了一次洗礼,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举办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基本常识。

继续前进

讲好主题党课。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规定,按照“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要求,结合“七一”纪念活动,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和精准脱贫驻村第一书记带头为党员讲党课。

组织文艺汇演。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唱响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

开展志愿服务。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互动,医护人员通过测血压、健康咨询等方式为小区居民做好服务。其他在职党员志愿者懈怠铁锹、扫帚等清洁工具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开展走访慰问“暖心”行动。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驻村干部和贫困群众,积极关心他们的思想生活,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一天,万全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