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房产> 张家口楼市>正文内容
  • 对于张家口一些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市长近日进行督导
  • 2018年07月19日来源:河北新闻网

提要:6月29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先后到经开区文华苑项目、桥东区逸景园项目、万全区西豪丽景项目、桥西区玉河湾项目督导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对遗留问题形成原因、存在困难、计划解决方案等情况介绍,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市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工作专班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对策,商讨解决办法。副市长高峰参加座谈会。

买的期房迟迟不交工?

楼房烂尾拿不到钥匙?

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存在问题,业主维权难?

……

这样的糟心事有望得到解决。

6月29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先后到经开区文华苑项目、桥东区逸景园项目、万全区西豪丽景项目、桥西区玉河湾项目督导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对遗留问题形成原因、存在困难、计划解决方案等情况介绍,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市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工作专班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对策,商讨解决办法。副市长高峰参加座谈会。

尽快制订工作方案

严格按照时间节点

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武卫东指出,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党委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房地产市场遗留问题整治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进度,千方百计做好房地产专项整治工作、处理好遗留问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政府提供基本保障、市场满足多层次需求”的工作思路,加强与大型国企、央企的合作,努力构建更加合理、公平的房地产市场,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持因地制宜,既要尊重历史、更要着眼现实,特别是针对疑难问题,要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创新方式方法,精准施策,分类推进,切实解决存在问题。要加强督导检查,尽快制订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