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zjkchina.com.cn
中国张家口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张家口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她是赵本山最心疼的女弟子,被骗财骗色,儿子生父成谜
  • 2018年09月18日来源:河北新闻网

提要:有人说没有赵本山的春晚就不是春晚,可见赵本山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可惜现在的春晚已经没有了过去的味道,赵本山现在离开春晚后培养了不少的徒弟,其中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小沈阳,宋小宝了,但是在这么多徒弟中,赵本山最心疼的却是一个女弟子。

有人说没有赵本山的春晚就不是春晚,可见赵本山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可惜现在的春晚已经没有了过去的味道,赵本山现在离开春晚后培养了不少的徒弟,其中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小沈阳,宋小宝了,但是在这么多徒弟中,赵本山最心疼的却是一个女弟子。

这个女弟子就是衡越,她不是一个小品演员,而是赵本山的御用歌手,这个名字大家听着很陌生,因为几乎没在台前看到过她,但是只要是看过赵本山的电视剧,像乡村爱情里面的歌都是她唱的。

衡越一直在爱情经历上不太幸福,她有一个在一起十年的男友,她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看而选择去整容,但是整容却没成功,赵本山也调侃说她又长回去了,还被这个男友欺骗,把她一整年的收入都骗光了,还把她卖房子的钱也骗走了,只留下了两人的孩子,如今的她一个人将孩子拉扯大,至今也没人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

作为她的老师赵本山对她还是很照顾的,即使她不是一个演员,赵本山也尽可能的找她合作,给她提供帮助,所以说她是赵本山最心疼的徒弟一点不为过。



责任编辑:安颜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